•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同植幸福树”活动

濮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同植幸福树”活动

 

 
 

     深化“四全”爱国卫生疫情防控专项行动,提升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效,3月17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台前县清水河乡潘集村开展“同植幸福树”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建海,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茂林,部务委员张瑞起带队参加活动。

 

     一大早,党员志愿者和潘集村村民迎着和煦的春风,兴致勃勃地前往果树苗圃。植树现场,大家挽起袖子,分工合作,热情高涨,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环节衔接有序。通过一上午努力,共种植苹果树苗500余株。

 

     广大党员志愿者表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开展此次植树活动具有特殊意义,既为“四全”爱国卫生防疫行动做出了应有贡献,又为潘集村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力量,还彰显了组工干部关爱自然、奉献社会的志愿精神。

 
 
 
 
 

     潘集村村民看到一排排充满生机的果树苗,流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说道,今天种下的不仅是树苗,更是希望。近年来,在市委组织部的大力帮扶下,潘集村村容村貌和村民生产生活都发生了巨大变化。2020年,一定坚定脱贫信心决心,用好用活各项帮扶政策,齐心发展好村集体经济,把幸福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小康路上走在前、做表率。

2020年3月18日 10: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