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先进事迹展播】多措并举破解难题  全力服务生产发展——林李杰

多措并举破解难题  全力服务生产发展

——濮阳市鹏鑫化工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林李杰先进事迹

 

    林李杰,市统计局工业科科长,濮阳市鹏鑫化工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她认真履职尽责,用心服务企业,坚持帮忙不添乱,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守夜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宣讲政策促增效。及时向企业推送、解读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学好、用足、用活政府惠企政策,真正让企业得实惠。中美贸易问题及疫情影响,公司运营不畅,她根据形势需要,邀请有关专家到企业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帮助指导企业提出发展意见建议,公司经营状况得到明显改善。累计宣传推送惠企政策信息200余条,已享受减免税收、社保、工会会费、稳岗补贴返还、稳外贸开拓市场奖励资金等各项费用奖金共计150余万元。今年一季度,企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77.5%,利润同比增长75.6%

    主动作为破难题。及时梳理企业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好问题记录台账,多次与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金融局、市国电公司、市国热等部门沟通协调,一次性解决了多年困扰企业蒸汽价格偏高的问题,企业年受益近50万余元。针对公司运营困难问题,她多方协调,帮助公司筹措贷款资金500余万元,促进了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全力赴保安全。作为一个化工企业,她深知安全生产无小事,积极参与企业应急预案编制、演练工作,提醒企业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大检查,积极开展每年一次的安全应急演习、半年一次个人集中10天的灭火演习、每天下午的集中安全培训学习等活动。对企业生产中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开展检查督促整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加强党建促发展。指导和规范企业认真落实党支部会议、主题党日、党课、报告工作、民主生活会、党员汇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定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建基本知识、党的宣传教育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实现民营企业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2020年,被评为全市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6月23日 18: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