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朝亮到示范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朝亮到示范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侯献峰陪同。

       高朝亮到东方花园现场查看人员登记筛查、重点人员摸排和跟踪、居家隔离、宣传教育等工作。

       高朝亮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社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落实网格化管理,将“一把测温枪、一个红袖章、一套管理制度、一本登记台账”等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不漏户、不漏人、全覆盖;要积极宣传引导居民采取扫码登记方式,减少人员聚集,防止交叉感染;切实加强对一线执勤人员的关心关怀,备足备好防护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7101736微信图片_20200217101754微信图片_20200217101751

 

2020年2月15日 11:2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