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余广庆深入基层一线暗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余广庆深入基层一线暗访检查指导

疫情防控工作

        113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副市长黄守玺深入基层一线暗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余广庆一行先后到濮阳南站(大广高速服务点)、濮阳县五星乡东义井等5个行政村、濮阳县汇丰格瑞斯小区,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余广庆强调广大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细致做好防疫码、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和信息登记工作。要扛起责任、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继续保持和加强村(社区)防控工作力度,坚决做到入(返)濮人员报备到位,织密织牢基层一线防控网络。要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村级民兵连民兵、大学生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形成全民抗疫合力。同时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安全防护,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新时代濮阳精神,全力以赴守护好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

 

2022年1月14日 16:0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