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暨“五一”廉政恳谈会

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

暨“五一”廉政恳谈会

         

         428日晚,市委组织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干部夜校五一”“端午廉政恳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士伟主持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余登来作廉政恳谈。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2.0版)》,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青玖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其在河南日报刊发的署名文章《奋力跑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传达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张士伟强调,五一假期期间,组工干部要作好表率,严格落实好上级关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等有关安排。一是严控人员流动。机关全体干部要严格落实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跨市的要求。积极向外地亲友宣传濮阳市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家人和亲友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确保过一个祥和的假期。二是严管人员聚集。机关全体干部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带头做到假期不组织、不参加聚会聚餐活动。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常消毒,确保过一个健康的假期。三是严格值班值守。假期值守人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遇到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立即请示报告,积极应对,妥善处理。

    余登来指出,每一名组工干部要对照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及时查摆纠正自身存在问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好组工干部清正廉洁形象。

    最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濮阳市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展·作风篇》电视访谈专题片视频。

2022年4月29日 18:21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