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干部“夜校”学习

濮阳市委组织部开展干部“夜校”学习

         526日晚,市委组织部干部开展夜校学习,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研究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了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批示,《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能力作风建设典型案例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对标审视工作、落实批示要求,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范风险能力;要深入学习我市建设大型集中医学观察服务区典型案例,持续发扬务实重干精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在担当作为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要学深悟透省委《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五星支部创建落地落细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2022年5月27日 18: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