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委组织部开展“浓情端午、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濮阳市委组织部开展“浓情端午、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端午文化、激发爱国热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支部联合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浓情端午、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濮阳县参观了孙健初故居纪念馆,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撷取中国石油之父孙健初同志25年地质考察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追忆孙健初同志三赴酒泉,跨越祁连险峰,发现玉门油田,开启我国现代石油工业、现代炼油工业先河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或仔细聆听讲解,或驻足观看交流,切身感受了孙健初同志忧国忧民、科技兴国的爱国敬业精神,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的科学务实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感悟。

    为深入了解五星支部创建情况,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濮阳县文留镇,通过实地查看、个别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创建工作进展,就明确重点任务、完善工作机制、补齐短板弱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立志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聚力中心大局,继承发扬奉献精神,持续优化能力作风,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6月3日 20: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