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9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炳申带队深入濮阳县、工业园区,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指导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濮阳县、工业园区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郭炳申先后在工业园区昌湖街道柴村,濮阳县柳屯镇榆林头村、鲁河镇后杜堌村、文留镇胡家庄村认真听取各村创建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工作思路、具体措施、推进情况和阶段成效,仔细询问村两委班子建设、集体经济发展、村居环境整治、党员联户等有关情况。

     郭炳申强调,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深入贯彻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重大决策部署的创新举措,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乡村振兴。县(区)工作专班和乡村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理解吃透创建标准和内在要求,统筹兼顾、因地制宜,高质量完成年度创建任务。一是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把五星支部创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推动一级落实;二是坚持统筹抓,抓统筹,树牢系统思维,把准关键环节,进一步凝聚创建合力,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是坚持具体抓,抓具体,靠前指挥,深入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真正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大的乡村治理效能。

 

2022年9月15日 20: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