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到濮阳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质效调研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到濮阳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质效调研

        92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酒晓玲到濮阳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质效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孙思群参加。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县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濮阳县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和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信局等部门关于十大战略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了濮阳县干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相关材料。

     酒晓玲对濮阳县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市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濮阳县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提出了要求。

     酒晓玲指出,一要再梳理,开展好回头看,对三个清单落实情况、作风整治、建章立制、取得成绩进行盘点和梳理。二要再谋划,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常态化与集中推进的有效衔接。三要再加压,确保活动走深走实。最后,她就干部下沉一线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来源:龙都党建

2022年9月22日 19:2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