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杨青玖万正峰参观调研首届濮阳人才日(周)系列活动

杨青玖万正峰参观调研首届濮阳人才日(周)系列活动

        927日,市委书记杨青玖、市长万正峰来到龙城广场,参观调研才聚濮阳智创未来首届濮阳人才日(周)展览和才聚濮阳职等你来招才引智专场招聘活动。市领导余广庆、邵景良、张锦印、惠康以及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首届濮阳人才周系列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于924日至30日举行。活动聚焦才聚濮阳、智创未来主题,采取展览与专场结合、线上与线下并举的方式,涵盖会展、大赛、招聘、政策推介、需求发布等多种形式。

     版面展览和招聘活动均设在龙城广场。展览分为政策篇、产业篇、平台篇、技能篇、服务篇等板块,内容丰富、政策性强;招聘活动有大约上百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3100余个就业岗位。当天一大早,广场就聚集了不少市民,大家有的认真观看展板内容,有的在各个招聘展台咨询、领取并填报应聘信息,现场气氛热烈且井然有序。杨青玖先是认真听取各个展板展出内容及有关情况介绍,不时与相关部门人员交流,提出意见建议;随后深入几个单位的招聘展台,了解招聘情况,与前来应聘的人员交谈,欢迎并鼓励他们回到家乡发展、共建富强美好濮阳。

     在调研中,杨青玖要求:要充分利用发挥好濮阳人才日(周)这个平台和载体,全面扩大对“1+14”人才政策、优良环境、人才典型等的宣传,努力营造濮阳爱才惜才、招才引才、育才留才的浓厚氛围,持续扩大濮阳的影响力、知名度,打造人才洼地、培厚人才成长沃土,让更多人才留下来创业就业。要切实把让人才政策兑现落实到位,杜绝政策棚架现象,持续不断简化流程和手续,让人才切实享受到濮阳的政策红利。要把高层次人才聚集到关键环节,集中有限的编制和财力招引更多关键人才,助力濮阳高质量发展。要及时收集总结招(应)聘双方人们的意见建议,持续不断修订完善我市人才政策,招引到更多更好人才,让人才更好发挥作用。

     来源:濮阳新闻

2022年9月28日 19:1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