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省委宣讲团莅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莅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16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濮阳迎宾馆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应邀为大家作题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专题报告。

    市长万正峰主持报告会。市领导邵景良、徐慧前、赵建玲、张锦印、李向前、孙起鹏、张连才、李建林、刘冰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庚香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关键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三个大的方面,以及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具体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广大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万正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濮宣讲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入开展专题研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市委宣讲团、市级百姓宣讲团要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三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习见行见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濮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在理念思路、目标任务、方法举措上主动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标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创新驱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领域,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科学务实谋划明年工作,加快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奋力在全国资源枯竭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报告会结束后,李庚香还深入位于开发区的市电子商务创业园,与干部群众深入交流,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认真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我们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发挥电商等新兴产业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如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等问题,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1116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一行到濮阳县调研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参加调研。

    在西水坡遗址、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李庚香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规划,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资源禀赋,注重规划引领,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濮阳日报》

2022年11月18日 08:35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