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8日,市委组织部退休干部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峰参加活动。

    退休老干部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随后,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退休老干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原省辖市市长级干部张炳如、市人大原副主任宋瑞芝等老同志结合生活思想实际进行讨论交流,达到了互相启迪、明确方向的目的。支部还向老同志通报了市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使老干部及时了解全面向新的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答卷内容。

    刘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位老领导是濮阳组织工作的开拓者、推动者、见证者,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建设现代化濮阳建真言、献良策,支高招、出实招。

    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继续发挥组工战线上老兵优势,传承好组织部门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退休老干部还参观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

 

2022年11月19日 11:5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