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濮阳市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

面试公告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就濮阳市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及日期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将于2023415日至16日进行,面试人员名单及其参加面试日期详见附件1412日上午8点至416日上午8点,面试人员可登陆濮阳党建网(www.pyzzb.gov.cn,进入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系统打印《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地点

    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昆吾路与政和一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面试通知单》进入面试考点。

    三、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根据各职位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等于或低于1:1的职位,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环节

    体检(体能测评)、考察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事项均通过濮阳党建网(www.pyzzb.gov.cn)发布,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请大家及时关注网站公告。

    咨询电话:0393-6662905

 

    附件:1.濮阳市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

                    2.面试人员须知

 

中共濮阳市委组织部    

202348日     

2023年4月8日 09: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