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濮阳市选派一批年轻干部赴武汉市跟班学习

濮阳市选派一批年轻干部赴武汉市跟班学习

 

    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濮阳市集中选派一批年轻干部赴武汉市跟班学习。817日,跟班学习到岗对接仪式在武汉市会议中心举行。

 

 

    跟班学习干部从濮阳市不同层级不同领域选派,分别来自发改、工信等部门和乡镇基层一线,分赴武汉市接收单位进行为期2个月的跟班学习。

    濮阳市委组织部要求,跟班学习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学习武汉市超前的战略眼光、先进的理念思路、勇毅的改革精神、活跃的创新文化。要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思践悟,多看一些是什么、多问一些为什么、多想一些怎么办,促进能力提升。要确保学习效果,对标先进,拓宽思路,努力把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武汉经验转化为生动的濮阳实践。要树立良好形象,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廉洁要求,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武汉市委组织部要求,各接收单位要实施导师帮带,真诚帮助提高,搞好服务保障,创造良好环境。要拓宽培养路径,安排参与重点工作,鼓励跟班学习干部深度融入武汉,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两地互联互通、合作共赢。

    跟班学习干部一致表示,立即进入角色,全身心融入、多方位学习,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来源:干部队伍建设规划科

 

2023年8月18日 18:0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