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

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

 

        912日,市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起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报告。

 

 

    孙起鹏围绕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从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十三个坚持、把握实践要求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的开班第一课。

 

 

    孙起鹏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理清十三个坚持的道理、学理、哲理,自觉对照实践要求,系统贯通悟,经常对标做。要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坚持学理论强党性、提能力锻作风、研对策明思路,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贡献力量。

    孙起鹏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主题教育,积极开展交流研讨,选准课题深入调研,认真检视整改,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来源:干部教育科

 

2023年9月12日 20:4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