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3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出席并讲话。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以政治统领把牢方向、以对标规范提质增效、以服务大局彰显价值,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提升党员干部学习质量、增强教育培训效果、强化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充分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机制。要加快创建集聚人才平台,全方位做好人才引育工作,营造最优人才小气候,筑牢现代化河南建设人才支撑。要聚焦做好强基固本工作,扎实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提质增效,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效能。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把关、优化结构,强化教育管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大力弘扬严实作风,努力做到六个最讲,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

  会上,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2024年3月8日 09:10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