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到顶部
  • 0393-6189681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38日,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机构编制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和中央编办有力指导下,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持续优化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资源配置,不断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效能,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机构编制工作,要坚决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坚持对标对表,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方向、中心任务、方法路径,增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推动机构职能实现从物理变化化学反应。要统筹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着眼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注入新的动力。要把服务中心大局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保障重大战略、重点工作。要科学规范从严管理机构编制,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规定,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要弘扬严实作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素养,坚守原则底线,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2024年3月9日 09:46
浏览量:0
收藏

栏目导航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濮阳组工

微信公众号